小黑真的是一隻很特別很有靈性的狗

回到八里看那兩支白痴軍犬 癡肥的身材 是不是自己人也分不清楚 只會亂吠

另外一隻也狗則是歇斯底里 瘋狂亂衝 用項鍊綁著溜狗 卡到脖子咳嗽也硬是要衝

以下為懷念系列...

1.某一天 我們照例到山坡頂去  小黑也陪我們走上去 突然 他警戒起來

   然後就往後山跑去 過沒多久我們才聞到一陣嗆鼻味 小黑跑回來看著我們

   眼神好像在說:請跟我來  我們跟著他跑過去 才發現原來山的另一邊有人在燒東西

   因為距離比較遠 不至於危及到營區 不過小黑真的很機伶 還會回來通報

2.有一天早上 我突然肚子痛 又不好意思找別人陪我去廁所 (那陣子大家一直

   傳廁所有鬼之類的)就自己去啦 結果又是小黑陪我去 真的陪我到廁所

   最讓我感動的是 等我上出來他竟然還在門口等我耶 眼淚差點滾出來 

3. 小黑也有一個固定的女朋友 就住在附近 有時候會過來找他 如果食物吃不完

    都會藏起來  等他女朋友來再把品相好一點的叼去給她  這招很多不會阿...

    因為我跟小黑很麻吉 有一次看到她女朋友來 在山坡下面探頭探腦又不好意思叫

   我就大叫小黑! 然後手指山下 他先慢慢走過來 看到女朋友之後再搖著尾巴

   用跑的下去  很有趣

4.之前有說過 小黑是一隻很冷靜的狗 也很少叫 除非很激動 上次收假的時候 

   小黑看到我一直咧嘴搖尾 原地轉圈 很開心的樣子 學長說別人回來都不會這樣

   看來小黑已經記得我了 其實小黑在我心目中比一些所謂的"學長"更親

5.今天中午有一個很低能的學長趁著餵小黑吃飯 把食物倒在水泥的狗籠 等他進去

   再把他關起來(事後他說只是為了好玩? 好玩你媽啦 白痴 狗都比你聰明) 冷靜的

   小黑還是沒有叫  中午我站安官 大家都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出來看小黑 他就是

   不吵不鬧 只是直直看著我

   因為狗是學長關的 我也不好直接放出來(我們學長制是很重的) 我是最新的

   當然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小黑看著我 一直發出噫噫的聲音 彷彿所有的委屈

   都用喉音低鳴 也不願吠出來 我真的很不忍心 受不了了 就擅自把門打開

   放他出來 他一躍而出 在我身邊瘋狂打轉 搖尾巴 因為太激動還叫了兩聲 可見

   他有多開心 怕他吵醒睡覺的學長我還一直比噓噓 要他不要再叫 也心疼的摸摸

   他的下巴和頭  就算這樣被學長電也認了





   


       不過以後再看不到小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