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媽



上次收假前

跟我娘親到艾蜜奇吃飯



整家店的氣氛就是溫暖 溫馨的FU

店員的服務也很優  難怪不是假日也門庭若市

假日來如果沒預約幾乎沒位子




海鮮焗飯  非常美味 海鮮的料很多搭上奶油醬 超好吃



但是我點的墨魚麵...

我不喜歡  他是番茄醬汁作底 通常墨魚麵不是都用墨魚汁嗎

蝦子是很肥又很多隻 誠意十足 

但是口感不對我的味 呀米和skylark的墨魚麵比較好吃



嘴饞又買披薩和雞塊回家

他的披薩真的很推薦 皮薄 很脆



烤雞塊是他們的超人氣!! 我超愛



披薩附三種粉 很細心

在這裡吃飯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裝潢 擺設 燈光構成一個有別於外面的空間

不管是和同學聚餐 家庭聚會 氣氛都很好

店員也是嚴選 都是清秀端莊的正妹 每個都穿合身的levis 服務客氣態度又好

整個就是很舒服



其實也寫過艾的食記了  只是上次看到有人來我的部落格嗆聲

讓我有感而發 原因是我在某家餐廳用餐的經驗很不好 就在部落格寫出來

他覺得我像澳客 吃完還到處靠夭 很沒品 還要我用"快樂的心情"吃飯

首先我先說我喜歡吃 喜歡到處吃 吃到好吃的一定跟我的好朋友分享

告訴你 那家xxx超好吃 下次一起去!

吃到地雷更是敲鑼打鼓 ㄟㄟㄟ xxx很糟糕阿 超難吃 服務超爛...

anyway我是就我的用餐經驗主觀的反應給看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尤其也些食記也會貼在food版 我更有責任把他寫好 至少是誠實的交代

我沒辦法像某些美食節目 明明很難吃還裝做很美味

好吃就是好吃 爛就是爛! 我就是要寫 說到底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吧

我爽怎麼寫就怎麼寫 還有什麼 用"快樂的心情"吃飯 更是好笑 根本倒果為因

環境舒服 東西好吃 服務又好吃起來自然是爽

吃到不好吃的或是服務態度很差 當然會不爽阿

板著一張臉我管你是老闆沒發薪水還是家裡有人往生

那也是你家的事 老子可是花錢進來的耶 我何必花錢找罪受?

最後 如果你還是不爽我 那也沒辦法 套句草莓的話--不爽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