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件又是另一個巧合(我真的想先買NO.2的..)
隱約只記得走進沙鹿的LEVIS,看到這件...然後就失去記憶了
走出來的時候手中已經多了一件襯衫...



買東西的時候我內心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如果這件商品可以觸動我心裡的那個點

那便會毫不猶豫的帶走他。

講白一點就是當你一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上面有寫你的名字。

第一次看見這件襯衫是木村先生穿的



對 08501的DM款 



見圖左二 60550-0008

這些都是日本製的襯衫,本來只有在日本販售,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給我遇到

該說運氣好嗎?今天逛進的時候店員才剛上架,我想說這不是台灣沒賣,

(之前中原LEVIS的店員說的)怎麼現在又出現了?我不是木村控,不會特地

去追求木村穿的APE外套,RW...今天只是想說還蠻稀奇的就看了一下

一摸之下,質感非常的好,平平是襯衫,還沒穿過磅數這麼重的

翻一下標籤和洗標,還真的是MADE IN JAPAN



試穿一下,實穿感覺很挺,做工精良,裡面的考克縫線也都整齊漂亮

肩線合,下擺又不至於過長。

親切的店員又說:這件每個size只有一件喔,你看這是日製的,台灣量很少...

一時就失去理智了...  我要這件

後來才知道這件在網拍上已經被當作潮流的衣服炒作,一件原價3K,竟然喊到

4.7K,還有一堆人趨之若鶩...只能說真的喜歡這件衣服的人要多花一點代價了


最後觸動我的點就是他的質感和做工,一個好的東西值得好好的賞玩

關於衣服的好,可以參考MOBY兄的文章 衣服是可以這樣用心做的

衣服細節:



簡單的紙袋



折好的正面



兩隻馬的商標



口袋兩邊不對櫬



左胸的口袋是劍形,蠻特殊的



正面全貌                                         敬禮!



看到整個就很爽



左右兩邊的下擺還有襯布補強



袖口 可以看出來衣服很厚實



紮實的袖口和領子



背面                                                    稍息!


實穿:


 

這張搭SC41947 RW875          E372+RW875 扣起來的樣子




這張是配MARREY372和踢不爛

心得:看起來沒有很特別,很保暖就是了!

補上:戶外實穿圖



護城河旁



和學長聊到很開心



室內拍起來不好看 這張的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