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之前有看到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寫的當兵心得之類的ooxx

現在竟然說什麼這樣會洩漏國家機密,不能說是哪裡 不能寫細節

最好是這麼閒啦,無名幾千幾萬篇的當兵文章,你慢慢查!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不想關禁閉阿),還是把一些關鍵字改成x,

譬如台北 就變台x 以此類推,想看的還是可以直接問我密碼


軍中的蠢事,喔不! 應該說是趣聞太多了隨便扯兩件吧




先說吃飯,吃飯嘛 開開心心邊吃邊聊天,快樂又愜意,不過在軍中,不能講話也就認了,最白癡的就是吃飯前準備。所有人進餐廳之後,要先站在自己位子前面,等兩百個人都走進來站好,此時隊長下口令;

就位! 大家拉開椅子還沒做下去就傳來咆嘯 ;搞什麼東西阿 拉椅子不准有聲音 上一動!(回到上一個動作) 於是就把椅子在放回去。 就位! 大家這次慢慢把椅子抬起來拉出來再坐。隊長又開始叫了;誰叫你們坐的? 站起來! 就位只能站在椅子旁邊,上一動!阿兵哥只能摸摸鼻子站在椅子旁邊。此時再下命令:坐下! 大家坐下,調好位子就準備要吃了。瘋狗又開始叫了;我有說可以靠板凳了嗎?上一動!  幹勒!要整我們就對了。什麼都上一動!煩不煩阿! 白痴再下口令;靠板凳,大家才把椅子慢慢拉近桌子。低頭! 抬頭!飯菜有問題舉手答右!  好,八中隊 開動! 這時大家充滿戒心想說真的可以吃了嗎?會不會吃一口隊長又靠杯;我有說可以咬了嗎?我有說可以吞下去嗎?上一動! 我看大家怎麼吐出來上一動!!!果然,又來了;懷疑阿!不會吃飯是不是?這時膽顫心驚飽受摧殘的大頭兵才敢開始吃飯...

只是吃個飯嘛,搞的這麼細幹麻?

那尿尿要不要也一動一動來?拉拉鍊!上一動,我有叫你們掏出來嗎? 掏出來! 上一動!我有說開始尿了嗎?上一動! 我看誰可以收回去!!

那喝飲料要不要也一動一動來?投硬幣! 上一動!誰說可以按了? 按飲料! 拿飲料!開拉環!上一動! 誰說可以喝的! 開始喝! 上一動!誰說可以吞下去的?...


從陷入上一動的無限回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