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貼這麼多就知道我多想買875了  XD



突然發現875還沒想分享文!!我還以為我早就寫好了 XD 就來篇開箱文好了

不然最近的文章都太熱血,自己看了都覺得好膩

最近在版上又看到一些RW分享文,還真是挺有趣的,不論是喜歡木村、美式風格

跟隨潮流、純粹喜歡工作靴...不同的理由總是套上Red Wing

我以前是不喜歡RED WING的,尤其他的定價對一般學生來說實在是...

(不過在看過WESCO的等級之後才發現RW真是入門款呀 XD)

看到很多人一窩瘋迷的東西總是不太想靠近,尤其因為誰誰誰穿什麼更讓人倒彈

又不是全身潮牌就是陳冠西、穿上RW就變木村,不過這種投射心理是無所不在的


真正喜歡RW的時候我也忘了,好像是看了搭配版某人的穿搭,喜歡上靴子的

帥氣、耐用性,還有一篇文章提到,雖然875氾濫,可是每個人穿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只要自己喜歡,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就是了

是人穿鞋不是鞋穿人(人穿褲不是褲穿人) 這句真是萬用

於是考慮在網路上選購,畢竟專賣店的定價實在是貴太多,最後決定跟永遠的翼買

也才有這篇超糗的文章

本來約面交,因為我的腳很寬,又想加軟墊,靴子的選購又要留位子,試穿最實際

不過時間難橋,賣家也建議用寄的,不合再換,不過永遠的翼很專業,我US10.5

大家都說減一號,想說買9.5EE(最寬),可是他說你穿10.5E就可以了

結果寄來加上鞋墊試穿真的剛好!!不愧是專業賣家!!   想入手RW的可以跟他買^^

開箱文開始



超大鞋盒



一打開就有很濃的皮革味在空氣中彌漫



茶色的鞋身,白色鞋底真的很好看又好搭



皮標,MADE IN USA



磨損很快的白色大底



正面來一張 微翹鞋頭很有霸氣



穿上RED WING 腳上就多了一雙紅翅膀---最經典的勸敗句



細節的作工很不錯



皮很厚的



扎實的白色粗縫線



賣家建議買的大刷和鞋油



不過到現在還沒用過啊 XD

第一次買875的朋友,直接穿出門就對了,不用上油之類的,穿久了再保養

因為皮革本身就有水分、油,過度的保養反而會破壞皮革(有錯請高手指正)


最後,自戀狂不免俗的要放上實穿照了



搭一件便宜的褲子



搭372 原色皮帶



靴子搭靴型褲



搭一件破的靴型褲 出門了



用古樸的外拍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