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萬里-基隆市-瑞芳-貢寮-雙溪-頭城-宜蘭市-花蓮市

今天早上四點半天都還沒亮,學長就把我搖起來了:ㄟ,出發了啦!!

我揉著惺忪的眼睛去叫小安,換車褲,塗防曬,全身裝備



出發前要先暖身



這時還沒五點,天才剛亮



稍微熱個身,從萬里出發!!



看起來天氣不錯



今天行程是沿著北海岸騎,小安和學長都是第一天的行程,騎起來超有勁



我還是覺得大腿很酸痛,不時停下來拍照



剛到外木山就先補個氣






一下子就到基隆港,還很嗨的拍照





這張很妙,剛好拍到學長打噴嚏 XD





過海門天險之後我們也餓了,停下來吃早餐

騎腳踏車熱量消耗好多





又吃到一家看起來美味,吃起來...的早餐店

不過我們只是要補充熱量,全部掃完繼續上路!!! MOVE MOVE!!



跟海大合照




騎老半天才到瑞芳阿@@ 台北縣真的很大




防曬要一直補




路牌提供的只是一個客觀的數據


我們並沒有訂行程,完全是騎到哪玩到哪的自由行程

所以可能一小段路玩很久或是一大段路衝很快




太平洋我來了~~~



不過拍照是我一定要堅持的



超像南美洲阿茲提克文明的瑪雅金字塔,酷耶

這裡也有人來拍婚紗,取的是異國風情



累了...

其實過了瑞芳之後,我們三個全體解放,全都脫上衣騎,一方面想曬個均勻

一方面遠離都市,迎向自然就有一種莫名的情緒想脫掉衣服、脫掉文明的束縛

很自然的裸身騎車,另一方面...遇到可以下水的海邊就可以直接衝啦




這時候我還很白




時間快轉到十天後 @@ 超黑!!





龍洞,跟海巡署借水裝



騎到全身流汗、太陽又烤到全身燥熱,下水最爽

小安很猛,直接游出去




我們泡泡水就覺得很享受了

透心涼阿



泡完繼續前進!!



廟宇也可以裝水,警察局、寺廟、海巡隊、學校都可以裝水,很方便



騎到頭城其實我已經覺得很累了,不過還時決定今天要騎到宜蘭市才休息

在頭城吃午餐,這張讓我聯想到去年夏天,一樣是出發第一天,在宜蘭吃午餐

還記得去年吃的是義大利麵,只是去年只騎了一天,今天這裡卻只是長征的開頭



這家頭城的日式拉麵,料好實在、便宜大碗、美食就在身邊阿

頭城的鄉親,沒吃過的真的可以來吃吃看,不過不用我說

店裡面早已高朋滿座,還是好心的高中生看到我們三個狼狽的人讓座給我們

很SWEET



飲料也是超便宜 ^^



吃完繼續拼! 騎到宜蘭其實我覺得有點ㄍㄧㄥ

我們還是騎到了



騎到宜蘭了,終於阿!!好想哭,我想休息阿



宜蘭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漂亮



市區一景



火車站前



宜蘭火車站



寄車?! 對,不是寄回家,是寄到花蓮,我們避開蘇花不騎

我比較孬,蘇花的落石和砂石車的隧道我實在不想賭命



坐火車囉



大家都累了



到花蓮了,好山好水阿



下點小雨還是擋不住花蓮的美



疲憊的三人



晚上住便宜的民宿,三個人才1000-



到市區晃晃,公正包子一定不能錯過



宅配花蓮名產麻糬,玩一下石臼



學長說今天太累了,要犒賞依下自己,所以買龍捲風披薩+BEER

結果幾乎天都犒賞自己 XD



看看這個起司球,超肥!! 回竹南吃到的頭份必勝客龍捲風感覺就偷工減料



乾杯~~

最後...



誰偷拍我阿!! 太陽這麼曬,一定要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