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逛街了,一逛又忍不住亂買

又是一次情緒性消費

計畫中的購買清單反而遲遲沒下手...

不過至少還可以接受

買東西這件事真的不只是單純的用錢換東西

買東西的那ㄧ瞬間考驗著你買東西的眼光

買的是好貨爛貨,買來實不實用,C/P值高不高

買對了,就沒有買貴的問題,因為常用他就值得了

反之買錯了,就算便宜,爛貨還是爛貨,穿沒幾次就要丟了,反而更浪費

扯遠了...



第一樣就是手環!

幹麻買手環阿?浪費錢!!很多人都覺得配件很貴

不過一兩樣好的配件就可以讓一身的質感加分 

80塊的素T搭配的好看起來就像800塊的

這樣算起來買配件反而是省錢阿!!



這條手環是ROOTS的新款

"STOP GLOBAL WARMING" 賣擱燒阿!!

配合馬總統的節能減碳,趕快用行動支持他!

帶著停止全球暖化的手環,正IN



而且不是東南亞製的 是MADE IN CANADA!!

貼兩層皮的手環,質感加分



買手環還送環保袋  也太好了吧!!

櫃姊孩說這個手環打八折!!立刻下手!!!

同場推薦,ROOTS有出一條同款粉紅色手環

上面有幾個紅色愛心,女生戴很可愛!!



實用試戴,還好啦,低調的感覺

相機的白平衡太爛我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這個  

明明就要當兵的人...

選這個除了超亮粉紅色很搶眼之外,還因為是短髮專用

我可以接受上班不有型,可是沒辦法接受兩邊頭髮翹出來,活像顆麥克風頭!

後面又壓的很塌,很像剛睡醒沒整理!!所以希望粉紅GATSBY可以幫幫我

GATSBY海報還有李明川的加持(雖然我不喜歡他)... 



最後是照片T

這件真的很衝動,看到圖案我很愛

試穿又有我的SIZE,看肩寬合就買了

又便宜! 我真是貪小便宜阿...



不過這種T恤,單穿,搭配都很讚!!

不免俗要實穿搭配



先來一張一般的寬鬆T恤,適合穿去爬山,或是吃在路邊的喜酒時可以穿



換這次的戰利品  

合身的穿法看起來就俐落多了



加一點搭配做變化,跟單穿又有不同的感覺




以上是昨天在東區亂買的戰利品,全文純屬自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