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美食版看到喫茶趣的圖文網誌,每次都心神嚮往

雖然竹南有,可是一直沒機會過去

今天總算要來吃吃看啦!!!  XD

還是美食固定ㄎㄚ:我媽 + 我弟 



主餐超多選擇

共同點就是一定要加入一種茶



墊的紙都很別緻



暖胃的茶



生菜沙拉 我愛的




我的湯 是箘類 類似香菇的湯 名稱我忘了><

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湯頭超鮮!!




網路一至好評的捲餅,先點豬肉捲餅

一口咬下.....超好吃的~~~~

我跟我媽我弟同時驚呼,超好吃!!

卷餅本身很薄,吃起來很軟 Q,不像路邊的抓餅又厚又硬




內包的豬肉有加上醬汁,吃起來微甜又有鹹的感覺,還有包小蔥段

整個超級美味

一人吃一口就沒了,所以立刻追加牛肉捲餅



雖然一份120- 可是真的覺得很超值



阿弟啊的主餐:普洱牛肉

我有吃一塊! 很嫩!! 又Q又嫩,真的特製的辣椒醬,很下飯



我的主餐:茶王無錫排

排骨也悶的很爛,又入味,很不錯

雖然這兩道我是吃不說有茶的感覺,不過口感都很不錯,精緻



蒸的高麗菜



龍井蝦仁燒賣

料好實在,沾醬是有薑絲的醬油,很搭



翡翠嫩豆腐

上面的是鹹蛋,吃起來口感很好



喫茶菁

不知道是什麼,點來一吃...

原來是茶葉裹粉去炸...這道算是地雷吧

不過他沾的胡椒粉還是綠色的

算是混合茶葉的粉末,很香,很特別

問一下服務生,他說是自己做的,沒有販賣



有賣的話我一定買



上甜點了

綠茶雪糕,還OK囉



茶凍,蠻香的



抹茶奶綠+抹茶冰淇淋

應該是喫茶趣的冰淇淋紅吧!

抹茶冰淇淋很大一球,他的奶綠也很好喝

喝完不會覺得膩! 讚



QQ芋香奶茶

除了波霸,還喝的到芋頭的小果肉,很香!



媽點的天廬茶

她很喜歡





又發現一家好店了 ^^

整晚吃下來,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好吃,有賣點(用茶入味)

不同的餐點有有各自對應的沾醬,非常專業啊,可以看出主事者的用心

服務很好,跟王品集團一樣會記妳點餐的位置,上菜直接拿給你

員工的服飾也和""呼應,穿淡綠色連身窄裙,很好看

裡面的裝潢,外面的造景都弄得很不錯

很棒的一次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