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事,下雨又不能逛街,就一個人到東聲看二輪片
 

尼斯湖水怪 索命麻醉
 

尼斯湖水怪這部片,看起來像是要拍給小孩子看的,所以
 

劇情的合理性也不強求了,不過整片看下來,我覺得這部片
 

實在非常不適合18歲以下的小朋友觀看。 
 

首先男主角是個任性的小男孩,大聲嚷嚷著:把他留在身邊就是
 

對他最好的選擇! 看到這裡我笑了,多麼白痴的話阿,這麼幼稚

又任性,好像自己也會講出口的,這是要給家長機會教育的嗎?

各位家長趕快跟自己小孩說:趕快讓水怪回到對他最好的地方喔!

喜歡不一定要佔有!是想鋪這種梗嗎?看了只覺得好笑!

女主角全部都很淫蕩!這樣適合闔家觀賞?

媽媽勾引駐紮的團長,又喜歡請來幫忙的工人,三心兩意

對兒子又用毒性教條的方式管教,不爽就咆嘯,歇斯底里,

看了好不舒服,最後在媽嗎大吼:根本沒有水怪阿~~~

水怪就出現了,實在很爛

女兒則是用眼神電駐紮的帥哥士兵

連廚房的女侍都直接跟伙房兵喇舌!是怎樣!

還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一個胖女侍和光頭伙房兵在廚房調情,跳舞加接吻

看了真的不舒服

我覺得這部片也有醜化軍人的嫌疑

團長就是自大,來鄉下度假來自以為在前線,想把男主角的媽媽

逞英雄不成,搞的KUSO水怪差點被炸死,對人性失望

那個殺鹿軍人的眼神實在讓我很不舒服,感覺就像變態殺人犯

兇狠又冷血的表情,嘴角一抹冰冷的微笑,真的很噁心。

我覺得隔壁的死小孩長大應該也一樣的噁心,從小就一副欠揍的臉

看起來沒教養,笑起來又極為猥褻,看到實在很想把雪克杯就丟過

去把他的頭打破  扯遠了

最後的結尾是,另一個小孩撿到一顆蛋,是怎樣,水怪也會輪迴?

真是爛梗騙小孩還可以

全片最好的地方應該是命名吧,酷獸!直接譯為KUSO不是更快嗎?

 

反正本質上就就是一部惡搞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