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手滑了










本來對襯衫很沒興趣的 (純粹懶的扣釦子) 對牛仔襯衫更無感

因為我不會搭 掛在牆上幾乎都是牛仔褲 加在一起好像怪怪的?

但因為這位大叔的型像照讓我又燃起一絲興趣

簡單 樸素的造型 卻覺得很好看





初體驗是桃太郎 只是借來穿一下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 ^^



後來在百貨公司專櫃看到這件!!



復刻levis 1955年推出的襯衫 SAWTOOTH DENIM SHIRTS

特色是胸口的口袋蓋子很像鋸齒sawtooth 以此命名

最新一期的日本雜誌JOKER有介紹那件牛仔襯衫,1955年的完全復刻,布料是薄薄的布料

早晚穿還OK 有時候騎車就穿著檔太陽 (敗家總是要藉口...)



加上一件不到一點五張的小朋友 當然就立刻帶回家 ^^

Slim fit系列 剪裁示還滿不錯 腰身明顯 

領口的布邊是假的 



很基本 原色丹寧加黃色縫線 越簡單我越喜歡 



白色的貝殼扣和深色的布料有衝突的特色



近看貝扣 有細紋在



袖子 有點長 大部分是捲起來比較帥氣



可惜Yoke不是大海鷗縫線

忠實復刻http://www.bethel-by.biz/SHOP/SPi58.html






照片不多

最近好熱!!!!!



穿起來很挺













把拔真帥!!





我也要去買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