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津羽 閃耀登場!!











出國前就拿到的羽毛

今天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篇欠太久了 XDDD

很久以前就非常想要入手

跟紳士的認識也是透過偉玲姊 發現紳士的品牌華海拉 (按我)

覺得他對於品牌的理念與堅持讓我很心動

從品項的創作之初就有特別的味道 胡津羽

從西方的神話下手 帶有黑暗的感覺 

台灣自創品牌不少 但是很多致敬款 類似款 高CP值路線

願意以高品質 高價路線的人不多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越便宜越好

但我是覺得只要東西夠好 就願意花更多的代價 即使要等待 更昂貴

華海拉這個品牌 品質絕對是和價位成正比 一開始聽到皇后殺手戒指的價位

真的有點嚇到 但在我看過實品之後(一口氣看到四隻) 



完全對他改觀

覺得這個價位很剛好嘛 ^^ 份量十足 很實在! 

連外裝的羊皮束口帶都誠意十足阿!!

有一天華海拉成為國際品牌 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




離題了 ><"

反正我是很愛他們家的東西啦



直到今天 小嘟送我 ^^



感謝邱小嘟的禮物

實穿圖出現囉 ^^





拿到實品真的是爽阿!!!!!!

雖然看過大家的羽毛 XD

附上一個黑色外包裝跟拭銀布



買好東西爽的地方就是拿在手上慢慢把玩

讚嘆著 怎麼做的這麼棒 這麼精緻阿  怎麼看一點都不會膩  這種感覺要親身體驗阿



看這個刻紋



立體又精緻





完成度非常高

拿在手裡很沉 份量十足



羽毛的背後 刻著品牌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來 羽毛的部分黑黑的 這裡也是特殊處理過

所以呈現霧黑 梗的部分則是閃著銀亮



固定在脖子的地方 不用紅珠 而是豪邁的採用一塊銀飾

在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用心 是我很喜歡的態度

作成一塊短骨頭的樣子 刻上品牌圖騰



背面的骨節也很清楚

讚阿!!!!!



皮革的部分也是採用黑色鹿皮繩

超級厚!!! 普通的紅珠還穿不過去 拿手邊的ones worker白心紅珠也穿不過去 

買的時候就可以自由搭配 紅珠 黑珠 自行組合 ^^



新舊交接 ^^



閃亮的黑羽毛阿



LOMO風





老王的羽毛 把他組成鑰匙圈 很棒






戶外實搭





剛好都在吃東西 XDDD



亮眼配件



旺角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