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偉有沒有台茂難吃炒飯的圖阿?








昨天去台茂購物中心看矯正署全國受刑人聯合美食展...

就是全台灣各監獄的收容人做的東西  有瓷器 食品等 還蠻好吃的

(台南蛋捲 台中巧克力 屏東牛嘎糖...)



看完到美食街吃晚餐 點了一盤非常難吃的炒飯(對 我又踩雷了)

名子好像是泰式鳳梨蝦仁炒飯

結果端上來還蠻傻眼的 一盤一百三 在銘傳可能只要五十吧

看起來是黃色的 但是吃起來玩全沒有咖哩味 蝦仁很小氣 一尾剪成兩隻

鳳梨是罐頭去切的 旁邊還分別加上肉鬆和花生...

很難想像吧

不過我真的吃到太賭爛了 圖也直接刪掉

怎麼個難吃法?

炒飯就炒飯 至少有個主題嘛!

好像什麼都有 但又什麼都不是 花生配稀飯不錯 但是加在炒飯裡面很怪

肉鬆也是 關泰式什麼事阿!? 吃起來也很沒味道 就是上面各種東西的排列組合

講好聽一點是豐富 難聽一點就是複雜 沒重點 比較乾的ㄆㄨㄣ!

只能讓你吃飽而以








那關尼可拉斯凱集什麼事?

今天去看3D怒火狂飆就是吃到一盤形而上的難吃炒飯  我看完也怒火狂飆阿!!!!!

想拿難吃炒飯丟那個白吃編劇

這部戲一整個沒重點 要搞笑也不是 要暴力又不夠徹底 學邪教沒邏輯

救孫女又跟即刻救援差很多 我越看越錯亂阿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這部電影 (就像你要吃韓式料理 裡面加了仙草或是咖哩 你吃到會不會賭爛?)

他元素太多了 暴力 色情 飛車追逐 撒旦邪教 死而復活...

就像一盤亂七八糟的炒飯 味道很嗆 但是吃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刺激你的感官殺殺時間




唯一抓住我眼睛的只有女主角 真的非常正 個性美 穿著西部牛仔靴 帥氣無比

還有片中的老車 一台比一台還酷

還有幾乎每個人都穿工作靴 女主角是牛仔靴 都穿格子 大家都很阿美卡機(廢話 因為在美國阿!!)

最後那個開拖吊車的 他的腳部固定器也是手工皮件 色落超讚阿!!

時間太多又喜歡阿美卡機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你會不會也怒火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