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懶人包









入手DANNER

穿上之後內心的爽度實在是居高不下阿

加上詢問度超高 >////<  內心的虛榮感狂燒 XDDDD

所謂飲水思源 就像考上之後就要在國考版PO心得一樣 許多朋友在詢問一些細節

乾脆就做成懶人包 (其實我開箱文都有寫阿!!)

1.要跟誰買?

台灣有實體店面FIND 優點是可以試穿 有售後服務 沒有她們家VIP的人衝一雙就有了

缺點就是訂價比較貴

我個人是跟這位賣家買的 你可以看看她的賣場 都是專業的東西 

第一次買還有點怕怕的  但是東西也寄來了 完全沒問題 

優點是便宜 可以看看官網訂價跟他的訂價 實在蠻佛心的 我也買到了 

你不用擔心當白老鼠

缺點是不能試穿 要自己抓SZ(底下有說明) 還要等7-14天 願意等

 想省錢的可以考慮

即使是FIND的訂價 跟日本比起來已經很便宜了

2.是不是瑕疵?

當然不是 最簡單的就是看鞋舌有沒有打洞就知道了

或是鞋盒上有沒有特別註記 賣家有一篇辨識文 可以看看

3.尺寸怎麼抓?

我也是找了許多資料 01論壇 BBS 部落格...

大致上 通說是:跟你的美國尺寸一樣即可

例如 我NIKE穿10.5 或是11 DANNER穿10.5EE (加厚襪剛好)

當然這是通說啦 如果你的腳特別窄或是特別小 特別厚那就另當別論啦






之前買的時候官網



最近看又多了好幾雙
(看最上面那排)




是不是很眼熟





換個鞋帶超像義大利的DIEMME

底也很好看



這個配色也不錯



都會OUTDOOR的感覺



這雙也是超讚的




果然是有一就有二  越看越想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