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

冷死我啦!!!!!!!!!!!!!








不得不說  年紀大還是有差

一樣是白天帶接見 晚上巡邏

我就累得半死 役男還可以去打球!!??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頭超痛  喉嚨又腫 腳超酸 休息的一個小時只想沖個熱水澡

抬腳 躺著休息 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然後晚上再繼續夜巡


對!

昨天晚上  下大雨加上寒流 在這個充滿青苔舊式建築的迷宮裡

自己一個人走 幹 我都覺得我快變李奧納多出現幻覺了

有黑貓  黑狗  老鼠  河馬 根本是動物園管理員嘛!!!




走到最高的哨點  望著遙遠的101 霧氣透著橘色的夜空

空氣冰冷 戴著口罩 加上圍巾 罩上雙排扣還是覺得很冷

雖然有戴著天平帽 還是覺得頭超冰 腦袋快爆炸了

走下坡的時後 踩到青苔處 腳一滑 跌了一大跤 

還好雙排扣夠厚 拍拍屁股繼續   "XX回報洞六...  狀況一切正常"




吼  真的快崩潰了



兩點到五點還要再走兩趟!!!

崩潰 !!!  我覺得我坐著就可以睡著了




我覺得今天應該有走超過一萬步了吧



還好有穿574

不然真的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