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鳳跟NB很搭喔  呵呵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要(難得有正經的理由)需要一雙黑色的鞋子

要件是: 黑色  好穿(幾乎是站整天)

其實要符合這兩個要件不難

但我又自己加了一個但書: 要好看!! 好搭 即使放假也能穿去逛街的鞋

這樣就很難了!!!

好穿的首先想到美津濃跟紐巴倫

但是第一個牌子的配色... 算了 直接去看NB



NB的鞋子不難找 

但是復古系列的比較吸引我

整個古樸的配色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但要全黑就比較難(完全是我個人在龜毛 XDDD)

喜歡的總是缺貨或是需要調貨 Orz

最後終於在全舜行(很多辣妹店員的店)找到一雙符合上述三個要件的鞋 XDDD

11號只剩最後一雙()   又配合活動打了九折  鞋盒就放在桌上了

繼續開箱



鞋盒的小巧思



低調的配色



極簡的鞋舌



仔細一看是由好幾種素材組成



膠底的顏色很有老味 ^^



支撐的東西

沒研究不知道是什麼



好穿的支點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



光看這裡又有四種異素材

皮質壓紋 洞洞合成皮 黑色麂皮 反光材質



再看看鞋墊




像走在地毯上的鞋墊!!!

超好走!! 光是穿著走路就是一種享受阿!! 太軟了~~

我怕走一走會暈船阿~~



用閃光照一下



部分材質採用反光布料

晚上穿應該是很安全 ^^






暫時沒有實穿  晚點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