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害羞的顏色...










我承認當初是先被他的"老態"迷上...



都是老郵差包 kurt去蒐集來的



很接近了



這種設計...

也是採用老五金 (但是頭號粉絲說苗栗五金行也有在賣... ...)



超正點阿  我要一直送信用到這麼老!!!!!



這個大包號稱使用老五金 這種材料很難找





我沒有研究 看起來是新的阿 應該說是他的款式"老"吧



以上取自angelose跟faith網誌

還有更多kurt兄關於郵差包的文章可以看看

他的收藏豐富 圖片也多



等了差不多兩個月  終於拿回來掛在牆上了  ^^





那個蓋子我很愛!!!

這種橫向紋路應該是牛的脖子後面那塊(自己仰頭摸摸看就知道為什麼是橫向紋路)



很酷的調節環



這就是老味阿!!! Vintage萬歲!!!



這個讚!

拿到就已經舊化了



固定的強化





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純粹爽度問題



看起來很堅固吧!!!



底部也是補強過的

放心的操他吧!!!





背袋等邊緣也都有磨邊處理



但是美中不足是...



翻開蓋子 這片皮革就傷痕累累阿(這隻牛也有參加WWII???)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就是粗曠阿!!! XDD  

 

拿回來就迫不及待室內自拍

很滿意

但是他沒上油  kurt說拿回去要先上一次油(問題是我沒油...)



最後當然是麻煩welling姊阿  真是不好意思 ><"

welling每一面都很用心的幫我上油







上完整個很油亮阿!!!!!



以下戶外實搭



吃滷味也可以背  ^^





這麼新真的很害羞阿!!!



上過油整個會發亮阿!!!





攝影師太強了  把我拍的好自然(雖然臉不自覺會假掰)  ><"





還蠻好搭的






以上

大概是這樣 

可以參考KURT穿搭 他老東西很多 搭起來比較對味 ^^








補充一下

歷史上的今天很巧!!

剛好可以看一下wellung醫生包

跟這篇是精緻vs粗獷超強烈對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