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的開箱文+台中Original遊記(敗家記)










今天要幫我爸訂一雙靴子所以來到台中Original



一去就瘋狂試穿

Eastman 的德軍外套 這件我笑想很久了



AERO  看起來很胖



VANSON



MODEL B





艾倫比較適合MODEL B



他穿B-10就怪怪的



VANSON 的逍遙騎士

但是他們說太高調 我是覺得不錯啊



38跟40號的MODEL B

玩累了就要辦正事了




第一次訂製手工靴不知道細節這麼多

從鞋跟 中底 楦頭 外型 顏色 @@



要選的很多 還好小葉很有耐心 說得很詳細

也有依照需求幫我選配



艾倫大等太久在看雜誌 玩自拍



Russell真的很好穿!!



我今天本來是要訂皮衣

但是不論是AERO VANSON 等我拿到冬天都過了

所以就先買這件AERO B-10現貨






待續







有年輕的越南人來刻印章了

等我一下


很年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