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辣妹!

在哪裡?? 在哪?








騙人  還好而已嘛

這是snoopy養的拉拉 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但是超大一隻很溫馴 

就擺在門口 給排隊的客人當玩伴



這家店算是苗栗的名店了吧

佈置很有特色 整間清一色的史奴比

外面又一隻大隻史奴比 XD

老闆很愛白狗吧



滿滿的史奴比 @@

不過  會喜歡這裡的可人應該是因為她的東西好吃 價位又平實吧





飲料不是麥茶喔  是綠茶 蠻特別的



沙茶鍋燒麵

料蠻多的 湯頭我是覺得好喝啦 可是問我不準 因為只要有加沙茶 我都覺得超美味阿...





單點炸雞腿 才30耶

外酥內嫩 嘖嘖 太美味了!!!(芭蕾舞灑花)



咖哩蛋包飯

還OK 感覺像燴飯 有吃一口 還不錯



這家店叫做鍋燒麵 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屎奴比在哪阿

苗栗火車站出來直直走 閉者眼睛走兩百步 (過馬路要睜開眼阿)

就在右邊



她就隱身在一排房子中 很低調 跟我一樣 

午餐晚餐時段人都超多 需要等一下 建議早點去避開尖峰比較不用等



GO 史奴比在等你阿!!!



嗚嗚~~   誰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