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母親





其實英文片名就是"mother"

用非常可能是要突顯出劇中女主角身為母親的勇敢吧

不過 如果不是商業考量 我覺得直接譯為母親 就很貼切了

不知道是大陸還是香港 竟然翻譯為:母子XX!

這不是破梗了嗎?  爛透了

我不會爆雷 希望大家直接去看這部片子 體驗一下他的震撼 ^^



這部電影打著元斌退伍後的首部電影 但是沒有很吸引人

因為我也不是他的迷 也不哈韓 不過看網路上低調的一致好評

就進場去看看 

開場的時候覺得很莫名其妙 想說這位媽媽該不會是在學木村的廣告吧

而隨著劇情的走完又回到同一幕... 才同理到這位心碎的媽媽

我覺得人真的比鬼更可怕

在劇中也得到了更多印証

看完之後 震撼不已 那塊大石頭就像雜在自己的心臟上面!

很推薦大家看這部 超級母親 這算是冷門片 上映的電影院也很少

寫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應該已經下檔了吧

只能期待DVD


導演奉俊昊表現的方式跟訴求實在非常深得我心哪

主軸流暢明快 前後呼應又處處有梗 雖然看似社會悲劇

但是其中透露出來的黑色幽默又會讓你會心一笑 (例如做愛接龍 XD)

甚至讓我在看完本劇後又回去找出他以前的作品: 駭人怪物 殺人回憶

果然從以前到現在奉俊昊都持續表達對於政府官僚 不想管事的警察

自以為是的大學教授 工作倦怠而冷漠的醫護人員 充滿對社會的控訴

但是他不是直接對你大吼大叫那種靠腰 而是講一段故事 點一下

那一下卻很夠力 爽阿 就看你有沒有被點到





延伸閱讀:專業的部落格影評--老娘的強心針

                神樣般的天才導演--奉俊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