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每次吃呀米都吃一樣的的東西---

青醬蘆筍蝦仁義大利麵 或是

奶油德式香腸/海鮮義大利麵

今天總算要拼一次試試新菜單:鹿兒島(聽起來就很厲害)金鑽(鑽耶)

黑豬排(黑豬耶感覺就比一般的豬好吃)

我覺得菜單的名字也是一門學問 要讓人看了覺得好吃 想點來吃

點的時候又不會尷尬 

因為有些名字取的實在有夠長

例如:法式巴黎鐵塔櫻桃汁佐核桃木煙燻春雞

看了老半天還不知道組主詞在哪

扯遠了







前面都差不多 以前好相都介紹過了 這個前菜是新的 沒吃過

(我說 那個旁邊掉一塊的碎菜最好要端出來之前可以撿一下...)



這道菜有創意 七分熟的冷牛肉中間夾一塊1/4的烤土司

但是我不太喜歡 ><"

底下那塊蕃茄切片才讓人驚豔  他好像浸過梅汁之類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 但最後竟然有點微辣的口感

可能是最上面的醃菜淋的降吧



這到是我很常吃的老梗 XD (但是梗是老的好阿!!!)



熱騰騰的燉飯放在對切的大起司上

推到桌子旁表演 蠻有趣的



料也頗多 餓了...



哈哈 我的豬排來了



撥開上面的三色蔬菜 看起來是烤過的豬

店員說是先煎後烤 

三層耶 很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豬排很好吃!!!

切起來就覺得很軟 肉排很厚 肉質紮實但是不會老

沾著底下的黑胡椒嗽司 嘖嘖 讚阿!

本來以為三層都是肉 但是翻弄得時候發現..

不是耶 扁扁的一塊 切開來一看 原來是馬鈴薯阿



這樣搭配還蠻妙的 吃起來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應該是先蒸過 壓扁再炸吧 吃豬排搭配馬鈴薯 挖 好肥阿!!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請你們廚師出來一下 我要跟他致意

幹 你是電影看太多喔 誰有空理你阿



最後是甜點 以前都點提拉或是奶酪

今天就試試巧克力蛋糕..之類的 我忘記名字了

看似普通的巧克力加冰淇淋 服務生也沒特別介紹

可能要讓我們自己發現他的秘密吧



爆漿耶

他的秘密就是

以下有雷 不喜歡趕快按跳出









他裡面是熱騰騰的巧克力醬阿!

很熱喔 一邊冷一邊熱 冰火五重天雖然是西提的梗

但是這個巧克力蛋糕很棒 外圍偏硬 裡面是熱騰騰的醬汁

直接吃或是沾冰淇淋吃都很讚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