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皮夾喔








因為很多人以為我有很多皮件

其實都不是我的啦 XDDDD

只是我覺得很好看 PO出來分享

這個就真的是我的啦 哈

長夾的細節 縫線 內部配置 都是討論再改過很多次 XD

這是最終版 拿到的時候很開心 很滿足

迫不及待插在褲子後面



菊花扣是重點  也是一開始就鎖定的

搭配袋鼠皮編織 希望呈現一種素雅低調的感覺



菊花扣是純銀的  銀+原色皮的組合我很喜歡

用久了氧化之後 只要用拭銀布擦拭又會恢復閃亮



很素吧



welling說:袋鼠皮的延展性非常好 作為編織的用料很適合

(但是也超貴!一捲就要6000新台幣!  @@  )



喜歡皮夾的人應該都愛皮夾磨邊摸起來的估溜感吧

本來在光滑的磨邊技術和比較貴又耗時編織手藝猶豫很久

最後決定用編織 因為在台灣還是比較少見的 

整體也不至於太單調 



沒想到裡面還是有兩層使用磨邊的皮夾內層!!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皮革主體是歐洲牛背皮

銀扣旁邊選用FUNNY扣環





用了果然心情FUNNY啊~



內層



FUNNY扣背面

其實要掛皮繩 打個洞就可以了

但是我堅持要加這個銀製的扣環

不知道耶 一種奇磨子的問題 從知道有這種立體扣環就覺得

如果我要做長夾 一定要用!



內部配置 零錢包+小卡夾



另外一邊是卡片夾+裝飾用小蓋子 



可以放各三張



附有名片一張



各有兩個重點 比較協調

左邊的小卡夾怕和別人的一樣 特別選擇了少見的小尺寸



剛好 可以養成橡皮筋紋 XD



或是放這種小卡剛好!

其實大頭照 平安符...都很適合喔




拉鍊是YKK



實際尺寸

期待他的顏色變化





比我想像中的高調阿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