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我回來了
   將近一年的日子,讓大家久等,真的非常抱歉
   事實上,我從未離開,一樣認真工作,一樣對皮件充滿熱情
 
   蛰伏的日子,除了趕製積欠的訂單,更不斷學習各種皮件的製作技巧
   以期讓今後的作品更豐富多元
 
   我要鄭重感謝各位----我的朋友,謝謝您們
   在我情緒低落,意志軟弱的時候,給我温暖的關懷和鼓勵
   讓我可以一路走來,這些暖流,只有以更好更美的作品來回報大家
   也請各位再繼續為我加油好嗎?謝謝
 
   謝謝為福袋包命名的朋友們,謝謝您們,因為您們的熱心參與
   讓它有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名字,現在它要和大家見面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它
   愛護它.
 



   訂製波斯頓包的朋友,非常抱歉,因為我的胡塗,把您的電話號碼記錯了,所以不能
   連絡您,如果您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和我連絡,謝謝您
 
   我非常希望能以美好的皮件帶給大家快樂,如果我的拙作能給各位帶來一些
   滿足和安慰,那是我最大的期望.
 
 
                                                                                        welling

-------------------------------------------------------------------------------------------------


大家久等啦!

以後welling就恢復皮件的訂製了

YA~



回想起以前訂的皮件 (現在也要換新的了 ^^)

心中真是充滿了回憶 現在皮件也養成超級焦糖色 真的超棒














一起期待新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