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的電影中我最愛的一部









這不算愛情電影

沒有高潮低潮的電影公式和歡樂結尾

甚至不適合剛在一起的情侶去看(?)

首先女主角我就很愛了



水藍清澈大眼睛超美 加上完美的五官 嘖嘖

也是沒問題先生的女主角Zooey Deschanel 柔伊黛絲錢妮飾

(怪怪的女生超有個性)

在片中演一個非常理性的女生

她的想法根本是大部分男生的心理

我不需要男女朋友的名分 也不要太認真

我要開心 享受人生 活在當下 



男主角有點遜 根本是宅男 一臉雖樣 很適合演很倒楣的戲份

眼睛不大 看起來好像沒睡飽的樣子 不過當他第一次和女主角發生關係時

整個人就樂了 眼睛就發亮了

這時才發現他多會演戲阿 一下子很雖的樣子 一下子又是滿面春風 

走路都會笑 還開心到跳舞了 這裡蠻有笑點的



片中很多笑點
 
譬如兩個人互相喊"批呢司"比大聲 超好笑 XDDDDD

還有很多 不多說了 大家進戲院看吧

這部戲談了非常多的愛情 愛情觀 他很貼近現實

不是非常浪漫 也不算唯美 

一個理性 一個感性 一個先說遊戲規則 一個被甩歇斯底里 

很像女生的身體裡面住著一個大男生 男生的腦子裡是一個小女孩

看兩個人的對話 好像兩個人應該交換身體

他的愛情觀我也不便評論了 因為這是很主觀的

就看你是認同Summer還是同情Tom

我是不會同情Tom的 從頭到尾只穿一雙PUMA (難怪會遇到PUMA)

直到被甩了 才買新的皮鞋

被甩之後 走不出來 歇斯底里 還要靠摔盤子發洩

片中有一個國小(還是國中)的小女生反而是他的愛情參謀

講的話又頗富哲理 很有意思



Zooey 女神

500 days of summer 是從男主角的觀點看一場一年多的戀愛

前300左右 是從300(分手)慢慢往前跳

然後畫面切到第一天認識 慢慢往後加

日數一退一進 看著男主角一悲一喜的表情 實在很逗

大場面的電影看多了 大製作大特效是很過癮



但是都沒有這種愛情小品來的震撼 來的有感覺

讓你看看電影 想想自己 我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