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找welling姊 都覺得很震撼







從蛇皮長夾 鯊魚長夾 波士頓包

每次看到都是讓我很愛不釋手  

今天看到這個   真的很讚



非常正點阿!!

他原來長這個樣子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尼龍包

很多爸爸上班都會用  簡單好用 我爸也有一個 199- 夜市買的

但是 這位訂作的先生希望作一個好一點的



所以才會有這個產品的出現

新賣場近期即將推出了 這個包包也會出現

比較適合成熟一點的男生背   我自己背就沒那個味道



來看看細節吧

背帶用的是雙層的皮革 不說也不知道 只會覺得 

這背帶怎麼這麼厚實!!

根本是一條很紮實的皮帶嘛!!



沒錯  非常厚的皮帶是兩層皮合起來的

因為磨的很美 所以看不太出來



皮帶頭是很美的黃銅五金



質感真的很棒

我的相機白平衡怪怪的 一直覺得沒辦法拍得很好看 

實品是很正的 講真的 不輸國際一線大牌

一針一線 手縫訂做 皮革 五金 做工都是很講究的

每個包包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正字標記 ^^ Welling



包包內層也使用了整片的豬皮內裡

非常的奢華  摸起來的感覺 就是很爽阿!!

兩個放皮夾相機的格子



一個拉鍊小暗袋



咖啡色做起來很棒

也符合訂作者的年齡 身份



即使細看也沒有什麼瑕疵 

滾邊處理的很棒



welling姊 自己也很滿意這個作品



要恭喜訂作的這位先生(握手)

我會追上你的腳步的 ^^





同一塊皮做的百寶包

也是超美的!!!

實背圖



很讚吧

我太嫩了 沒辦法襯托出包包的霸氣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