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隊長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是開最慢的人 

因物後面塞滿一堆車 所以帶頭的叫做路隊長

還是開很快的?

我爸說開很快的人

因物他們開很快  都有人跟著

因為等到他發現有警車或是照相機的時候

會採煞車 跟在後面的人只要順順的踩煞車就好




我應該是後面那個

只是一邊開要一邊注意有沒有警察 照相機 很累



我開國道的時候都很規矩 按照速限的10%

順順的開 

不過很多人很沒觀念  開很慢又要塞在內側車道

以致於後面塞滿車  自己還不知道 自顧自的開

我很不喜歡身陷車陣中

如果前面塞住了 我會想辦法 看要從外側超車還是要從內線

常常開一開 怎麼後面都沒車了

前面又有新的車陣

變成前面很遠一陀  後面很遠一陀

我自己在中間開 哈


扯太遠

拉回來

路隊長到底指的是哪一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