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













看著我最近的網誌,感覺就好敷衍阿....XD

這幾天每天都好累,回家只想躺著 養個魚 收一下雞蛋和作物就差不多睡了

看個bbs和別人的無名都算奢侈了

禮拜天就來寫一篇食記吧 ^^ 大口吃 用力玩 才是屬於我的快意人生



很像竹南的另外一家...



環境還不錯 跟我MOM來吃



沙拉

弄得蠻漂亮的



濃湯要大推!!  看起來很普通

其實很好喝哪



現烤的蒜味土司 

沾著湯吃 最胎歌 也最好吃



烤雞披薩!!



牽絲啦~~~



料很豐富 餅皮是很薄又脆

大推披薩 下次想吃綜合起司披薩



主廚推薦 黑胡椒烤豬排

光聽名字很像夜市的99元牛排一樣

可是....

一吃之下!!! 這真的是豬排嗎?

明明很厚的肉卻處理的超嫩~ 咬起來很爽 不會像在吃塑膠(軍中的假肉)

可是這是我娘親點的 所以我只兔來吃兩塊過過癮 下次必點!!



搭配胡椒醬 口感真的很好

咀嚼的過程就像在享受一件什麼事一樣

旁邊一小盆是馬鈴薯泥去焗烤 配著肉吃 很有飽足感

豬排旁邊有一點點的肥肉 另外一邊就是骨頭 

我在猜是不是肉的部位選用就是好吃的秘密之一



青醬培根蛤蠣麵



煮的蠻入味的 聽說醬汁和另外一店是用一樣的

我愛青醬



最後雜誌 聊天當中

以一杯紅茶收尾

(完)



ㄟ  但幾ㄟ

這杯紅茶...很特別 他很香哪!!!
 
那種被糖引出來茶香 又不至於被甜味蓋過去 好棒的感覺

可是我不好意思問他說 ㄟ 阿你們是用什麼茶

後來

在隔幾天之後



喝到一種紅茶 恩!!這不就是那天在美樂蒂喝到的紅茶

(聽說這是紅茶界的紅牌 茶包界的名牌)

香味一樣 只是我喝的是沒有加糖的

可是我覺得紅茶還是加一點糖更能引出味道





(全文完)





對了 有在那邊做過 最近又比較閒的朋友可以發表一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