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的新車 帥阿












不過現在我比較想找這種

也是KAWASAKI但是是很老的 那個油箱真的超帥阿

應該是從海角七號之後才知道這種車吧

檔車也是當兵才學會 領略換檔加速快感

其實我對車子 機車真的很沒概念 當兵和大家聊天才知道

原來男生對車子有這麼大的熱情 講車子可以講半天 我對現在買不起的東西沒興趣

只能在旁邊聽 長知識 什麼大七 S320 X5 ...他們都是直接講型號 聽不懂

不過如果理解成牛仔褲的型號:ㄟ 妳這件73J刷得很讚喔  

喔 謝謝  你的41947也養不錯阿  

那我就很能同理了



這台是我鄰居的 一個很老的阿伯 

在街上也都是看到阿北再在騎 我想這應該都是他們從年輕騎到現在吧

檔車果然是很耐操的

要買我一定是要衝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