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沒辦法靠別人解決

只能改變心態












回下湖X之後的種種不適應 不爽 不平  原因都在我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人會錯愕 憤怒 生氣都是因為事實的發生和自己的預期不符

如果今天你完全不要預設任何立場 那心裡就不會那麼不爽了

舉個例子來說 今天有一台車突然從小巷子衝出來

你嚇了一跳 覺得很生氣 開窗戶側個幾句

是因為你覺得他不該從小巷子衝出來還開這麼快

如果你心裡想:有些沒品的人本來就是這樣開車 就會覺得這樣很正常

心情也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之前我自以為學弟會很有禮貌 很有觀念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時候 就會覺得



為什麼學弟要有觀念

為什麼一定要衝公差

為什麼看到你要叫學長

為什麼學弟不能跩 我有班長罩耶

就是這樣

如果把他們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

一切就不再那麼難以接受







我要吃冰棒 爽爽退伍

你媽的國軍online 快給我下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