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崩潰啦!!!!!!!











終於回下湖西了

不過我的感覺很差





整個憂鬱症都要牙起來了

我被分到三樓的寢室 因為我是步三排的

火一 步一 二都在二樓 集合真的很麻煩 衝下去都是最後到

而且說真的 三樓都是睡一些璧雕

什麼黃志文 李亦志 吳賢鴻 陳智豪...

這也就算了

一回來直星班曾連昇 直星官兼老ㄟ張承光 一整個超硬

曾連昇又威了 自以為在龍泉 幹

只會在那邊大小聲  完全是沒尊嚴的老兵阿!!!



就是學弟

媽的龍形的學弟沒觀念阿

看到學長都不會叫 當我們是塑膠阿

態度都超跩 自以為很屌 一兵很老阿? 媽的逼勒 這麼新!!

還有一個直接問我:你還要掃多久?

媽的勒 很老的是不是阿!!!

叫公差也不會衝

只想爽 幹

以前的學長都說苦盡甘來

新的時候苦一點 老的時候就爽了

現在新兵這麼跩  老兵沒尊嚴 誰受的老阿!!!!!





媽的

算了

老子只剩二十天

不想跟你們計較

二十天後老子就閃了

一切的鳥事都跟我不相干了!!!

操死你們這群小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