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875之後很想買的9111...

王子大 不好意思借個圖 我會跟你買的













今天和老大見面  還是一樣閒話家常 

不過最近的我很需要有人給我一點意見 看法和支持

果然是與君一席話

聊完之後覺得開闊了許多

重點摘錄如下:





1.做生意是靠守時 守信用

2.遇到困難不要一直煩惱 要想辦法解決

3.工作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謝謝你 老大








話鋒一轉 實在不得不幹剿一下城隍廟前面的85

一樣點海鹽綠  7分甜去冰

結果喝起來根本就沒加糖

走過去很客氣的跟他說 結果作飲料的是一個臉看起來很機掰的男的

死不承認 我請他換 結果他直接把糖滴進飲料 在用我的吸管攪一攪...再還我

這樣我喝屁阿!

你他媽的是白痴阿!

你腦袋裝屎嗎? 還是剛退伍?

老闆是誰怎麼會用這麼沒觀念的人當店員?

我離職那麼久也還記得綠茶做法是先放冰塊 再加綠茶 水 最後放果糖 用雪客杯

逆時針方向雪客 雪客... 這樣綠茶和冰塊 糖才會融在一起阿

這個腦袋裝屎的天才直接把糖滴進去 喝起來根本沒味道

只會在喝到底的時候才覺得 阿 太甜了

當下我也懶的罵了

罵你也沒好處 反正店爛的是你

下次不要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