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很久的宜蘭衝浪終於來啦!!!!!!!













一早就出發 載到廖志偉之後就直奔宜蘭了



等人的期間先來杯海鹽綠  :)



我穿的很不衝浪  因為...  還有其他目的 ㄎㄎ  看下去吧



鈞瑜也來了



最陽光的戶外運動少年到齊!!



學長好精壯阿  真羨慕



換個衣服準備下水了



我先綁個腳環



衝沒半小時就累了 先上來休息  (累)

衝浪真的是很耗體力的運動

今天的浪又特別大 流也很強  光是和海浪和流抗衡就花很多力氣了



學長說要幫我拍一張

結果...

重點已經不是我了 XD

後面的比基尼小姐讓我們四個一直流口水阿



真的很正...  這算福利嗎 XD 整個景色超美好



陽光 沙灘 藍天 白雲 龜山島 比基尼

她的朋友也很專業的樣子 都是型男



下水了



MAN!!



第二次上來休息了

快被陽光曬死的感覺

早上出發時還陰天 有毛毛雨 沒想到現在陽光這麼大

超適合出來玩  應該是近十天以來最好的天氣吧

戶外活動就是要這種好天氣玩起來才過癮



趁空檔還是要練習一下 ^^



隨身攜帶 ^^



很喜歡這張  自然的感覺



衝向大海



正當我們準備要收的時候   有一個白目拿沙子丟我 

沙戰就開始了!!!



結果發動沙戰的人最慘  哈

被我們圍剿



玩到沒力

天氣也慢慢要變天了

來一個大合照 



下次要約哪裡玩呢??



最後還一直玩老闆的沙灘車  哈

每個人都要騎騎看

超好玩





最後用一張最嗨的合照做結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