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班長是我在軍中的好朋友

他的故事多到可以開一個新的資料夾(跟卡咩一樣)

今天就隨便講一個最近發生的事

那天跟他到新竹買東西  因為手上東西太多 天氣又熱 我想把東西和外套放置物櫃

就走到新竹火車站前的置物櫃區 

因為很久沒用了 我先看一下用法 --

->選箱號->投20->出來一張密碼->放東西->關門

吳班長投了20元 把門打開 我正要放的時候 他手不小心放掉 結果...

門就關起來了.....  而且應該就不能再用了  

意思是要再投一次錢

我快笑死了 只好換我投20

這次我很小心 一直扶住門 確定東西都放好了我才關起來





故事還沒完..

我才走沒兩步 他就說:怎麼辦!? 

我錢包在外套裡面! 

外套勒?

在置物櫃裡.....

這次他笑不出來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快被笑死  XD 可是我已沒零錢了  只好去7-11換零錢

開門 扶好 拿錢包 再確認一次東西有沒有拿!

好  關門!

怎麼辦!!?  換我說

我錢包在裡面耶!!

真的假的!!!我看班長要瘋了

開玩笑的啦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