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尤其是竹南

記得竹南以前每個社區 路口都有垃圾子車

平時只要把垃圾拿去丟 晚上垃圾車自己會來載

輕鬆又方便

現在變的很麻煩 時間到要自己拿垃圾出去 分成一般垃圾和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是還好 我們家已經做習慣了

麻煩的是每天拿出去 站在路口跟一群不太熟的鄰居

不知道要不要點頭 寒喧 屁一些話 那種不熟程度很難拿捏

目前我只敢跟我隔壁鄰居打招呼

今天看到一位大叔 其實我每次都看到他 只是沒說話

他每次都帶菸出來 抽完垃圾車也差不多到了

今天他的賴打一直點不起來 我很有衝動拿我的賴打借他

可是我忘記我的賴打借班長了...



只好作罷

打這篇是因為聽我媽說因為垃圾車的音樂(少女的祈禱 垃圾版)

太大聲 我們的鄰居在前天 受不了而衝出去揍那個收垃圾的人

結果被警察帶走...@@ 整個很像演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