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哩啪啦囉唆了十幾篇環島遊記,如果你看到這篇表示你真的很有耐心

謝謝你,完結篇了。

DAY 8 左營-台南市-新市-善化-六甲-嘉義市-民雄-大林-斗南-斗六

DAY 9 斗六-員林-埔心-花壇-彰化市-沙鹿-梧棲

DAY 10 梧棲-清水-大甲-苑裡-通宵-後龍-竹南 sweet home

不是我愛拖戲,旅行的過程太多太多的故事,開心的、不爽的...

全部都要說出來實在不太可能,而且我也要進去了,不想拖到以後

一股作氣做個ENDING吧~

DAY 8 一早我們從左營學長家出發



看到了很美的薰衣草田





棒球名校--高苑



忠烈祠,士林好像也有看到



砲台紀念牌



億載金城



裡面是萬流砥柱

我最喜歡看古蹟了,照理說應該在這裡輕鬆的散個步,坐在樹蔭下,吹著涼風

完全地投入在古蹟的氛圍裡,發思古之幽情

可是 not today!!

因為今天的行程很趕,所以我衝進去像是記者進入案發現場,瘋狂拍照

然後出來,繼續前進



所以以下的照片比較沒有感覺,不好意思啊 ..



我能想像,用這門砲轟海盜的雄威

我也能想像再不趕快出去,等一下就會被揍了 XD



大家辛苦啦,我甘願了

MOVE !!!



天后宮



很有FU的牆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下次來真的要慢慢玩



古蹟時間

循"億載金城"模式,一樣,我殺進去拍拍拍,然後出來,繼續上路



荷蘭人投降,好在這次預賽有贏荷蘭 ^^



我愛古蹟,真的





但是我只照相,不買紀念品



美好的片段回憶不就是最棒的禮物嗎



嘿嘿,我來囉,繼續上路了

下次誰要跟我"古都發思古之幽情兼美食大搜尋--台南深度之旅"呀

現在開放報名,時間在新訓之後吧 XD



進入台南縣之後就很少拍照了,一方面我的叩打用完了

一方面今天真的要很拼...



只能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路邊看到很搞笑的...



各式的蓮花

接下來就一路衝衝衝

台南縣真的超大,騎到靠杯,怎麼騎都騎不出去的感覺

騎到半路又下雨(在奇美醫院那附近時),害我沒拍到奇美醫院...

接著一路衝到嘉義,真的很累,體力到一個極限的感覺,酸痛是會累積的

我提早兩天騎,大腿的乳酸堆積也多兩天



北回歸線... again



終於可以喘口氣,喝個水



好狼狽,天快黑了,還是不能停



其實我快笑不出來啦!!!

很狼狽? 沒規劃很瞎? NO NO~~

最好玩就是這樣!!!因為學長的指導老師要出國,...原因略過,所以我們要一直衝

一切都不在計畫之內,何止off road* 還要off plan  玩最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繼續上路



過嘉義了,我竟然沒進去7-11蓋到章,殘念阿



晚上八點,還沒吃晚餐,這時已經開始燃燒小宇宙

這張還有點陰森,對!民雄鬼屋就在這裡...附近



我不是朱木炎,忘掉四年前的金牌...

不是啦!!!其實真的累到快忘記我是誰了,只知道順著這條路,繼續踩踏板

已經看不到小安的車尾燈...



到雲林了...真的快哭了,晚上到斗六已經九點半...最漫長的一天,也過了

晚上就住斗六,便宜的賓館,還有人問要不要叫小姐 XD


DAY 9



很有趣的路牌

學長回家了,在早上四點,為了論文不得不提早走

沒有練習,沒有計畫就跟著我們衝,學長真的很屌,我們會繼續完成的



這裡是大蒜 XD



溪州大橋,一望無際阿...好像一直有這種路 XD



彰化到了



一定要上來照大佛

山路超陡 ...



來買追分成功的車票

希望人生也追分成功阿



追分站還蠻有意思的



晚上住台中阿嬤家,吃超豐盛!!!



DAY 10 今天的路程我就很熟了,從小走到大阿



沿著台一走就對了



大甲鎮瀾宮

其實我很好奇,是大甲鎮-瀾宮 還是 大甲-鎮瀾宮 還是大甲鎮-鎮瀾宮 ??



通宵了...拼!! 衝!!!



再過去就是後龍



西濱了...我家快到了

環島一千多公里的旅程就要結束



竹南 18KM

近鄉情怯嗎? 我不知道



不過這段開車不用20分鐘的路讓我們吃足苦頭

大逆風 大太陽 越靠近竹南 心理的感覺越奇妙 近鄉情怯吧

那種心路歷程,走過才知道的



FINALLY I'M HOME!!



我要洗個澡,大吃大喝、吹冷氣、睡個飽



回竹南第一攤就去滋多屋 ^^



久違的烤肉飯 ~~



好啦,分你吃一塊,不要再用無辜的眼神看我了 ><






旅程唯一的一張地圖,在每個地方的7-11也都蓋上了微笑章

很有成就感



全文完



* 騎自行車的一個術語,簡單來說就是不騎正常的道路(例如省道、台一線...)
  反而走一些不知名的小支線、偏僻的小路,因而得到出乎意料外的美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