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學潛水已經很久了,去綠島浮潛兩三次,每次都覺得欲罷不能、不想回家

一個人在水裡的感覺很特別,很安靜,是一個面對自己的空間。

當然,繽紛瑰麗多樣性的海底景觀是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大片的珊瑚礁,熱帶魚在你身邊跳舞、你可以逗一群河豚生氣,也可以跟大海龜玩,種種多變的景色,一次就會愛上。

這次本來已經要學了(拿證照),可惜天公不作美,派出鳳凰攪局,只能改變計畫

變成宗教系89-92級大團圓;颱風、溫泉,玉里深度之旅



其實在買票的時候,鳳凰已經成形,逐漸轉中颱

只是我們很拼,也賭他不會直撲,別人是來退票,我們是要衝

這次不衝,以後又要聚集89 90 91 92級的,很難了



出發前,我們已經有站7個小時到台東的心理準備...

買好乾糧,一臉癡呆



一開始還有位子,ㄎㄎ

坐沒幾站就一直被趕



在車門口聊天打屁,只差沒撲克牌拿出來



最後大家都累了

我也是...



這張是我醒來才知道被偷拍的 XD



好漫長...



大家的表情都一樣



到漁港搭船



他們很HIGH,跟我第一次坐船一樣



只是上次在甲板HIGH沒多久,我就一路吐到綠島 XD

所以這次一上船我就趕快就戰鬥位置--睡!!



到綠島就HIGH啦,小安已經在綠島了



大家只想休息



一整晚沒睡好很累滴...



只休息半小時,我們還是直接衝了,因為我們是年輕人 XD



來綠島第一件事就是借機車,加油

我的打扮是綠島在地的標準配備,一般觀光客都會帶那個超臭的安全帽 XD



這不是汽油又要漲價前的塞車

是每一船到綠島就會有一堆人要加油





ㄟ..你手擺哪裡呀?



先吃早餐



再來一杯海草冰,各大節目雜誌推薦--黑糖海草冰

海草其實沒什麼味道啦



先去將軍岩



不是去拍照喔,是要泡水  ^^



超舒服





旁邊的牽牛花



環島的習慣...拍人家學校



中午吃飯的地方養了一隻小鹿,他的上下睫毛超超超長

非常可愛



大家都跑來看了

吃完午餐回飛魚潛水(學潛水的地方)



這時聽到一個消息:鳳凰直撲!!

船也要停開了,所以我們必須在下午四點半做最後一班船離開

不然有可能被困島四到五天,甚至更久

因為還有人要上班,大家商量一下還是決定回台灣,再做打算

反正我們是最隨興的,哪裡都可以玩阿



所以..環島開始!!既然四點就要回去,現在就開始拼命玩吧

這是環島穿著基本款,海灘褲是方便隨時下水浮潛



型男,可是他很想睡



先來浮潛



本來很想泡的朝日溫泉

我啦,因為冷一點的天氣泡,真的很舒服,不過中午的話...不適合吧



邊騎邊玩,我都說了,上衣不用穿是趨勢喔 



睡美人,白沙灘很美吧

這裡有秘密喔,不想打在這裡,一起去綠島再說





三個人要去求籤



不過沒看到梅花鹿阿...



要坐船了



再見了,玩半天的綠島



這麼大包的行李...衣服都還是乾淨的耶



上船之前來一張



船來了,綠島掰...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好玩的才正要開始



我們要來唱歌啦!!! 哈



台東的好樂迪

第一次跟龍二、阿哲、和宇哥還有魚寶唱,不知道他們嗨不嗨...

結果...大家都超嗨的







也喝了很多BEER



阿哲超深情的



我們四個一直玩遊戲 XD



再坐夜車從台東回玉里



沒想到就在玉里,要體驗直接面對颱風了...



晚了,大家的腳步都很沉重



"娘家"耶,也來這裡住



魚寶幫我們加好床,一下子就全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隨處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